理财问答正文

疫情过后哪些生意好做?

最佳答案

1、理发店:近期,大多数人都有一个这样的烦恼,无处理发!是的,由于疫情的爆发,理发店基本上都关门了,所以很多人都无法理发,那么在疫情过后,开一个理发店是最好不过的!疫情过后,理发店很有可能会迎来2020年赚钱的高峰期!

2、餐饮:疫情期间,人们对于外出就餐的需求下降,但是疫情过后,人们对于外出就餐的需求很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出现急剧增加,这也就意味着,各大美食小吃饮品将会迎来很不错的生意,所以疫情过后,开一个特色的小吃店,或者是一个简单的美食店赚钱不在话下。

3、保健品:很多人表示在这场疫情爆发之后,自己对于生命的意义有了重新的看法,疫情过后,国内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波养生的热潮,人们很有可能会更加的注重保养,那么一些日常的保健品就可能成为热销产品,例如维生素C等增强免疫力的产品。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疫情过后养生健康产业、3D技术行业,新能源行业,医疗行业生意好做。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卖保健品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