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疫情后有什么生意好做?

最佳答案

1、理发店

在疫情期间,因为为了减少感染几率,基本上都是要求在家中不要轻易出去走的。所以很多人一整个月都会窝在家中,完全没有出去走。而头发也无法有效的管理,导致头发都变得非常长,也一点都不好看。所以很多人在疫情结束后,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出去剪头发。因此在疫情结束后,理发店的生意肯定是会非常火爆的。所以只要我们有一定理发技术的话,那么是可以在人流量多的地方开一家理发店的,顾客肯定是会非常多的。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餐饮业

我国的面积是非常大的,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特色小吃。很多人每天都喜欢吃一些小吃美食,但是也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几乎所有的美食店都关门了。而且也不准出去,所以就算是开门也吃不到。而在疫情结束后,很多人也肯定是会第一时间奔着美食小吃去的。所以在疫情结束后,餐饮业的生意也是会迎来一轮小爆发的。因此我们可以事先做好准备工作,根据当地市场以及特色等在疫情后进军餐饮业。只要保证价格实惠、味道正宗的话,那么也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疫情过后理发店,奶茶店,小吃店和快餐店生意最好。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