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四月份去哪旅游最合适?

最佳答案

1、西双版纳:云南一直都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云南除了丽江大理之外,我们也可以考虑下西双版纳,每年的四月,是傣族的泼水节,人们在泼水节中嬉笑,享受快乐。而且,云南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四月天里的气候也是不错的,去云南赶一场泼水节,同时再看看西双版纳的云林和傣家风情,处处都会令你心灵神往。

2、洛阳:洛阳最出名的,其中之一应该就有牡丹。每年的四月天里,去洛阳欣赏牡丹,才是正事。洛阳牡丹在四月中怒放,同时,每年都会举行牡丹花节,很多公园都可以欣赏到牡丹的,比较值得推荐的地方就是国花园了。

3、江苏兴化看油菜花:兴化20万亩油菜花盛放,我们可以乘坐小舟,来欣赏岸边的油菜花海。相比其他地方的油菜花,这里更是花海和水流的交融,形成的美丽景观,真的是让人流连忘返呀。阳、四川丹巴、西藏林芝、江苏兴化、浙江杭州等。

用户头像冒晶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四月份去旅游我推荐你河南洛阳、四川丹巴、西藏林芝、江苏兴化、浙江杭州等。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建议去四川丹巴,我之前去过四川丹巴,个人觉得是非常不错的。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