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店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1、小吃行业:小吃行业也是非常好的创业方式,做小吃行业,可开店经营也可以摆摊流动经营,经营方式简单,只要有客流量就可经营,比如做烤面筋煎饼果子、鸡蛋灌饼、油炸小吃等等这些生意都是投资几百块钱就可以投资经营,成本低,风险小,是初次创业的首选项目。

2、汽修行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带动了汽修市场的崛起。有车族养车护车观念的转变。

3、快递行业:快递行业前景很好,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和日益成熟,网购逐渐成了消费者的重要的购物方式甚至是主要购物方式。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开一家宠物店,花店,小吃店,或者是专门售卖烧腊的店,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开宠物店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