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

最佳答案

普通人贷款10万可以申请担保贷款。担保贷款有物的担保叫做抵押担保,俗称抵押贷款;有人的担保叫做保证担保,俗称担保贷款。其中,抵押贷款申请需要本人名下动产或不动产作为抵押,比如如果有符合银行要求的住房、商铺或机器设备汽车等动产;而如果没有动产和不动产,或动产不动产不符合银行抵押条件的,则可以通过第三人提供抵押物,俗称担保贷款,当然,担保人需要对该笔贷款承担连带偿还责任。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想要贷款10万借款人具有二代身份证、稳定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就可以申请了。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普通人贷款10万可以向银行申请质押贷款。银行将存款理财产品或有价证券冻结或保管,然后向申请人发放贷款,但是一旦无法归还,银行就直接处置质押物予以偿还。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