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etc银行最优惠?

最佳答案

1、农业银行:农业银行办etc免费送OBU设备,每月使用1000积分领取etc通行月票,走高速可享9折优惠,没领月票就是95折优惠。要是江苏农行信用卡客户每月领取etc通行费5折月票,走高速可打5折。还能享受全国免费道路救援,中石化加油满1000送120,一元洗车等优惠服务。

2、建设银行:建行办etc也是免费送OBU设备的,走高速通行费执行的是全国标准95折。车主成功申请建行etc后绑卡还能获赠1张5折通用优惠券,最高优惠20元,可在餐饮、商超、小吃、洗车等商户使用。以及送1次一折洗车优惠,和一次泊车优惠,每周消费100元又可享受下周优惠资格。

3、工商银行:工行办理etc免费送OBU车载设备一台,在2019年底走高速通行费9折,之后会恢复全国95折通行费优惠。其它的都是购物优惠,比如绑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购买汽车用品享受满99元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的优惠等等。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什么etc银行最优惠,我个人觉得,邮政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最优惠。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etc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最优惠,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