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1、一汽大众-迈腾:在2016年7月底,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上市,虽然是姗姗来迟,但还是带来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档次感的提升,外观设计更加优雅,视觉效果更加低矮,有那么一丝运动范的感觉,前后车灯的造型更加符合时下潮流,更具有科技感。

2、广汽本田-雅阁:由于对发动机点火系统和CVT变速箱进行了优化,2。4L车型还加入了自动启停功能,油耗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2。4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平均油耗为7。7升,表现相当出色,如果对这油耗还不满意,还有混合动力车型可以选择,油耗更加低。

3、别克君威:别克君威是别克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它的定位非常明确,主要竞争对手是迈腾、凯美瑞和蒙迪欧等合资品牌B级车。同类型同价位之中,别克君威性价比很高,别克在安全方面还是大众比较认可的,比较美系车,设计也比较人性化。

4、一汽马自达-阿特兹:2017款阿特兹全系标配LED大灯,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前保险杠也经过调整,整个前脸精致了不少,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新的空调操控面板,换挡杆后方的马自达悦联操作区域,还有全系标配的电子驻车制动。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20万左右买别克君越,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觉得大众帕萨特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