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招贷为什么叫小黑屋?

最佳答案

e招贷之所以被称为小黑屋,是因为一些用户在申请使用电子贷款后,发现信用卡的固定额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增加,同时也不能有临时额度,甚至严重的账单分期付款也不能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e招贷被用户称为小黑屋。

e招贷是一种信用贷款,只有在您持有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时才能申请。信用卡额度和e招贷额度是分开的。在申请e招贷之前,个人债务只是信用卡额度。当您成功申请e招贷时,信用卡额度和e招贷额度同时成为债务金额。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少办过e招贷的朋友表示,在办e招贷之前,什么服务都能享受,比如信用卡账单分期、掌上取现、现金分期。可自从办了e招贷后,除了账单分期,其它的服务都被招行收回来的,尤其是e招贷还有额度没办理完,但是都没了。

而且最无语的是,不管自己信用卡用的再好,小额多笔,大额少笔,还偶尔分期给银行做贡献,明明都已经很符合银行提额标准,招行一毛钱都不会给你提额,比铁公鸡还铁公鸡。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所谓小黑屋,是指由于持卡人的一些不当用卡行为导致银行对这位持卡人采取特别关注措施,将其排除在近期提额的白名单之外,从而不予提额。如招行小黑屋,其实就是你的用卡行为触发了招行风控系统,而导致信用卡进入了银行风控系统的灰名单中。当你发现掌上生活app里无临时额度、无现金分期、无e招贷等等这些出现的时候可能就是进“黑屋”了。

用户头像伪装坚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