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口罩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绿盾口罩:绿盾口罩是上海市知名的口罩品牌,在整个行业有很高的知名度。是健康纺织品的知名企业集一次性口罩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呼吸的高科技产品,预防呼吸道疾病的发生,是保护人类健康的品牌产品。

二、稳健Winner:稳健Winner 是广东省深圳市一个从事创可贴以及口罩产品的大型企业,主要采用棉花为原材料生产出很多适合医用的口罩产品。在国内一次性口罩品牌排行 中是一个日用卫生护理品牌,为很多医院和家庭提供优质的医疗用品。

三、阳普IMPROVE:阳普IMPROVE 是广东省广州市一个专业从事一次性口罩产品的医疗科技企。成立于1996年,这个牌子的防霾口罩非常知名。公司业务涉及到临床试验和健康管理以及医院数字化等多个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深圳上市,在香港和美国等地区有20多家公司。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现在国产口罩品牌3M、绿盾、Honeywell霍尼韦尔、优唯斯、白元、金佰利、阳普等等。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3M口罩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