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HPV九价疫苗多少钱一针?

最佳答案

九价疫苗一般在2000元左右。根据每个地区的生活水平不一致,疫苗的厂家也是不同的,所以在费用上也会有所差异。酒驾疫苗主要是为了预防人头瘤病毒的感染,这样能够降低女性宫颈癌疾病的发生几率。所以在日常的时候还是有必要打九价疫苗的能够有效的防止其他疾病的发生。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价hpv疫苗的价格一针在几千元不等。9价hpv疫苗用于预防宫颈癌,但是不能百分百杜绝宫颈癌的发生。接种疫苗后需等待将近二十分钟才可离开。接种部位可能会出现疼痛、发红、肿胀、发热、头晕、头痛、恶心、肌肉和关节疼痛等不良反应。如出现不良反应应及时处理。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九价HPV疫苗的价格会根据不同地区价格有所波动,而中国内地的九价HPV疫苗单针1369元,三针共计是3969元。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