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家牌子睫毛膏好用?

最佳答案

第一款:美宝莲弯弯睫毛膏:优点:这款弯弯睫毛膏,最让我惊艳的是超长的持妆时间,一整天下来,睫毛完全没有倒塌晕染,我眼周皮肤特别爱出油,睫毛膏一般到晚上都脱没了,眼下一片黑,这款完全没有。另外它的多角度刷头,更加贴合眼角眼尾(内双人士刷眼尾眼角很麻烦),完全达到了我对睫毛膏的要求,强力打CALL!

第二款: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天鹅颈睫毛膏:优点:刷头本身是硬塑料质地,刷毛还蛮密集的,保证了睫毛密度,另外因为这个刷头的设计让睫毛膏本身都聚集在棒子中间,刷子边缘上蘸着很少液体,所以不小心碰到皮肤也不太会把睫毛膏刷到脸上。睫毛刷杆的弯折度能够保证刷睫毛的时候手更稳,防晕染能力很不错,易卸。

第三款:玛丽黛佳黑流苏睫毛膏:优点:1、根据需要可以化淡妆,也可以画浓密的眼妆,适合各种场合。 2、葫芦刷头特贴合眼型不容易刷到眼皮上。 3、纤维浓厚。使睫毛又纤长浓厚。上妆效果棒棒的。个人感觉比赫莲娜效果好。 4、卸妆容易,只需要用清水轻轻洗就可以轻松的洗干净不需要眼唇卸妆液也不会出现洗完脸后的熊猫眼现象。 5、设计独特,外观精美,流苏和楼空的盖儿彰显品味。高大上的设计,让产品更有档次。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RIMMEL芮谜黑羽飞翘睫毛膏,娇兰流金浓密闪翘睫毛膏、娥佩兰调量睫毛膏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娇兰流金浓密闪翘睫毛膏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