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睫毛膏哪个牌子最好用?

最佳答案

1、兰蔻:兰蔻---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已有70多年历史。自创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为品牌标记。在近70年的时间里,兰蔻以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诺,给无数爱美女性带去了美丽与梦想。1993年兰蔻进驻中国。

2、火烈鸟:火烈鸟以其对美丽的理解与诠释,对塑造美丽的执着追求,成为万千女性的彩妆消费首选。敏锐洞察国际流行驱势的冲击与发展,让火烈鸟在推广美、创造美的事业中先行一步,其卓越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创造美的事业中先行一步。

3、蜜丝佛陀:有超过百年历史的蜜丝佛陀品牌,源于对完美化妆技艺的极致追求。创始人MaxFactor先生作为世界顶级化妆大师,运用他的超凡天赋和热情,带领品牌持续推陈出新。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雅诗兰黛: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1946年雅诗兰黛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拥有护肤品品牌Clinique(倩碧)、LaMer、Preives,Origins(原生),以及化妆品品牌Bobbi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

同时,该公司也为7大美国顶级时装品牌,比如DonnaKaran、MichaelKors等进行香水的贴牌生产。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本人一直在用兰蔻睫毛膏,非常喜欢。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