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哪家银行的信用卡?

最佳答案

1、平安银行:首先办理信用卡卡门槛比较低的银行是平安银行,平安银行之所以能批下很多其他银行不能批下来的信用卡是因为平安的大数据比较强大,另外平安银行的信用卡往往比别的银行的信用卡的额度大,因此在别的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没有获批或者想要获得更多的信用额度的可以尝试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

2、交通银行: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的好享贷给的信用额度比较高,但是交通银行的风控非常严格,比较难办理;

3、招商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一大特色就是活动特别多,活动时间持续久,例如周三半价,每年的十元风暴,不定期的取现送积分等活动。不需要每天都刷积分,在有活动的时候参加活动刷一刷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檀晓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办平安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在交通银行办理过信用卡。我个人觉得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用户头像Nigel Washing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