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hpv疫苗一针多少钱?

最佳答案

现在在国内二价HPV疫苗每支600元左右,四价HPV疫苗800元左右;香港的九价HPV疫苗1200港币左右,国内的九价HPV疫苗的价格可能会参考香港的价格,也就是说每支约为1000元人民币左右,比四价疫苗高出200元左右。据说九价HPV疫苗对宫颈癌的预防可达到92。1%,应该说是目前为止预防效果最好的HPV疫苗。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HPV疫苗可以分为二价、四价和九价的疫苗,不同的疫苗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二价的疫苗是最便宜的,一般一针是在600元左右。四价的疫苗一般是在一针800元左右。而九价的疫苗一般是在一针1300元左右。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二价疫苗的价格是每支580元,全程3剂共计1740元;四价疫苗每支823元,全程3剂共2469元。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