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买鼓浪屿船票?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微信,查找公众号,在搜索栏中搜索“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关注公众号,并注册账号登录。在该公众号首页右下角选择购票,选择“微信购票”。

根据提示选择航线。鼓浪屿上有几个码头,根据需要选择,但对外地游客来说乘船起点一般都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轮船有豪华和普通,豪华50一个人。普通35一个人,都是往返的船票。

航线选择好后,下一步就选择乘船日期时间,下一步选游客,可点击“+”添加。这里要输入姓名、证件号及手机号等,下一步会出来个微信购票须知条款,确认并提交订单。

下一个环节系统提示要普通实名认证,以前是没有这个环节的。这里需要提供银行卡号,进行认证,验证完毕后,支付船费就完成购票。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现在的鼓浪屿船票可以通过提前网络购票、现场排队购票和通过旅行社买票。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搜索微信公众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实名制注册绑定微信即可购买。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