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一类卡有什么限制?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一类卡的唯一限制就是每家银行只可以办理一张一类卡,当一家银行有多张银行卡时,一张卡为一类卡,其余的卡只可以是二类卡与三类卡。一类卡在使用时没有任何的限制,至于二类卡在使用时会有日限额、年限额的限制,可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的一类卡交易本身几乎没有什么限制,因为业代卡最近没接触过的话,应该是一天交易限额是20万。这个情况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能够满足自己日常生活中之间动用的需要的光大合同,你可能就要跟银行提前预约了。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应该就是一个普通的借记卡,而且银行应该是默认的转账额度,最多就是5000元,但是有一些银行默认的转账额度也是为1万元的。还有就是也会有一定的限额,具体要根据每个银行的不同就有不同的价值。

用户头像Meredith Bla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