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防晒霜排行榜10强?

最佳答案

1、玉兰油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PA+++: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全新专利升级配方蕴涵UV PROTEC,带来10倍的超强防晒体验。加上独有领先的超宽光谱防晒科技,带来超越以往的10倍强效的防晒隔离。有效抵抗阳光对肌肤带来的日晒侵害,长时间的呵护。以及清透的质地让皮肤更加轻盈亮泽。

2、理肤泉LA ROCHE-POSAY轻盈防晒乳液SPF40+:独特MexorylX L及MexorylSX紫外线隔离系统,同时隔离紫外线A和紫外线B,同时新配方带来超清爽质地,肌肤自由呼吸。让肌肤看起来依然健康靓丽。

3、苏菲娜SOFINA抗老化防晒乳液SPF50+PA+++:蕴含UV防御技术,有效阻隔UVA,防止肌肤老化出现皱纹或鬆弛等现象。Rosemary耐氧化剂可以提升肌肤消除促使肌肤老化的多种活性氧的能力,调理肌肤不会受到外界环境刺激,,延缓老化。

4、彼得罗夫PTR轻盈防晒乳液SPF30:此款防晒乳液可以有效防止UVA/UVB的侵害。成分中不含油分,质地非常轻薄。不添加任何香料。

5、资生堂新艳阳夏高倍防晒乳液:为全力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害,全新新艳阳夏防晒系列沿用倍受推崇的多重保护防御系统,有效阻隔紫外线的遮光剂,各方面抵挡日益增强的紫外线威胁。除了添加卓效抗氧化成分蒲桃(SYZYGIUM JAMBOS)叶提取物、修护成分黄芩精华与依克多因(ectoin),以优异的抗氧化效果,对于预防皱纹也有明显的成效。

6、香奈儿美白多重防护隔离乳液SPF50/PA+++:香奈儿这款隔离乳是乳白色的液体,水水的,质地与肌肤触感都十分清爽,吸油纸上几乎无明显印记,皮肤上也只有很少的颗粒残留,用后有提亮肤色是效果。而且这款防晒乳还具有改善肌肤的功效,能让肌肤变得细腻柔滑却又不泛油光。美中不足的是防油抗汗能力一般,流汗过后需要补涂。

7、欧珀莱倍护防晒隔离液SPF30+/PA+++:欧珀莱倍护防晒隔离液质地水润、顺滑,轻薄易于推开抹匀,为每一寸肌肤提供一层保护膜;淡淡的柑橘与花卉的混合香味,让人心旷神怡;涂抹开来,肌肤感觉清爽,吸油纸上也基本无印记,触感也不粘腻。防油抗汗性较好,流汗也无需担心会晒黑。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防晒霜排行榜10强安热沙、资生堂,欧莱雅,娇韵诗,雅漾,兰芝,兰蔻,美肤宝,百雀羚,理肤泉。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其中有资生堂、兰芝,兰蔻这些牌子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