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

最佳答案

1、红河(软甲) 参考价:5元:很不错的烟,不辣不呛不苦,但又不失劲道,烟气比dao较纯,吸至末端杂气才慢慢多起来,抽完之后嘴里会有股甜味。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总而言之,红河软甲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烟,五元档的轰炸机。

2、哈德门(纯香) 参考价:6元:十元左右的烟排行榜中哈德门是山东烟,这款香烟的整体调香和入喉的感觉都还不错,虽然是10毫克的焦油量,但劲道上绝对可以,抽到最后有点发甜的感觉,但是5元的价格算是性价比高的香烟了!

3、白沙软硬 参考价:6元: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遥想当年软硬白沙都是我们最爱的口粮之一,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偶尔抽抽回忆一下,抽烟不在乎价格贵贱,只在意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的回忆和情怀!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10元左右的烟建议选择:长白山(软红)、黄金叶(金满堂)、娇子(X)、红塔山(硬经典100)、白沙(精品二代) 。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长白山(软红)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