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肯德基半价桶怎么获得?

最佳答案

1、打开口碑App,然后搜索“肯德基”,找到最近的肯德基店铺,点击下面的商家资讯,找到“龙抬头:会员专享,半价好彩桶”文章,点击进去,登录KFC账号,领取肯德基半价桶优惠券。

2、在口碑App,点击“我的”领取口碑8。8折优惠券,每个月可以领取3次。

3、在口碑首页,点击“抢饭票”活动,然后把活动链接分享给好友,就可以领取5元的口碑代金券。

4、找到口碑上最近的肯德基店铺,点餐选择外带或者堂食,预约好时间,然后选我的卡包,选择好彩半价桶优惠券,直接付款原本54元,再打8。8折,再减去5元代金券,最后只需要40元出头就可以买到这么多套餐啦。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领取方式:微信-发现-小程序-“肯德基+”小程序。进入之后选择门店,堂食/外带,选择右上角的【我的卡包】-卡券。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肯德基半价桶领取方式:微信-发现-小程序-“肯德基+”小程序。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