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年值得入手的手机?

最佳答案

第一款:iPhone XR 售价4699起:这是一款近两年来出的苹果手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毫不犹豫地会去支持国产。但是,我们用手机,不一定要偏心,只要好用,用什么手机都可以!这款iPhone就证明了这些。它的机身采用了航空铝制材料,并且采用了LCD6。1英寸大屏。单从它的外观来说,XR的配色可谓像彩虹一样,他拥有着6种不同颜色的屏幕,满足了大多数不同人的需求。这款iPhone搭载了A12仿生芯片处理器,支持Face ID功能。

第二款:小米 9 2899起:小米 9,一款国人较为喜欢的手机,为什么这样说呢?这款手机在发布的时候引起了绝大多数用户的赞叹。大家都知道,小米款手机一般都是良心价,它们的手机利润最大不会超过4%。

第三款:华为 Nova5 Pro 2399起:有着高端颜值机的华为手机,这款,华为 Nova5 Pro是颜值的代表,虽然赶P30的话,还是要差一点。这款你比夜色更美的手机,搭载了华为旗舰级麒麟980芯片。这款产品比前面的华为手机上升了一个大台阶。不仅在外观上更具时尚感,而且在性能上也有着很大的提升,它,成为了大多数年轻人潮流自拍的颜值机。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0年值得入手的手机,荣耀30、华为p40、华为mate30、opporeno系列。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推荐华为p40,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