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面膜纸好?

最佳答案

1、玛姬儿压缩面膜:推荐理由:这款是网红产品啦,相信很多水膜爱好者都用过。它泡开的速度很快,面膜纸很大,可以覆盖整张脸,贴合程度很高。吸水性好,但是透气性一般。

2、城野医生面膜纸:这个是我用过的所有的面膜纸里最喜欢的,心中NO。1主要原因是他的剪裁和我的脸很贴合,还可以兜住下巴,省水,里面带一个小碗,可以直接到水泡,很方便的,而且不会干的很快,是我认为面膜纸里最优秀的

3、kose面膜纸:我觉得14粒装的比15粒的好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这个包装的好用,这个很省水,比城野医生的省水,但是面部没有那个贴合,所以还是更喜欢城野医生

4、无印良品面膜纸:这个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但是我觉得还是挺好的,没有前两个省水,不过在面膜纸里也算是我觉得还是好用的。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城野医生面膜纸、kose面膜纸、无印良品面膜纸这些牌子的面膜纸比较好用。

用户头像钟齐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kose面膜纸,我个人觉得这个牌子的面纸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