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网商贷提前还款后没有额度了?

最佳答案

网商贷提前还款后没有额度了是因为借款人不符合网商贷的借款要求,导致无法继续获得网商贷借款额度。

在对网商贷提前还款后,系统会对借款人进行评估,根据借款人的使用情况、个人征信,以及负债等方面进行评估,如果申请人评估未通过,就不符合网商贷借款条件,所以在提前还款后就没有额度了。

想要网商贷提前还款后还有额度可用,那么在使用网商贷期间就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并且始终要保持个人良好的征信,减少个人负债,这样才有机会在提前还款后还有额度,否则是很难有额度的。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还款后,额度没有了,说明用户不满足网商贷的申请条件,导致系统将额度收回了。网商贷给到用户的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随着用户后期使用,网商贷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个人账户综合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的结果对额度进行调整,如果评估结果显示用户不符合条件了,那么网商贷就会将借款人的额度收回。

当然网商贷额度不会无缘无故的没有,如果网商贷还款后额度突然没有了,那么通常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逾期行为:用户在使用网商贷、花呗、借呗等信贷产品的过程中,发生了逾期行为,逾期记录会导致综合评分下降,从而使得网商贷额度被收回。

2、商家店铺经营状况比较差,导致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下降,网商贷为了防止造成进一步损失,那么系统就可能将网商贷额度收回。

3、用户开通网商贷后很少使用,或者是使用网商贷借款后经常提前还款,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系统认为用户对于网商贷额度的需求并不是很大,从而将用户的额度收回,给到更有需要的用户。

4、网商贷用户名下的负债比较高,系统在进行贷后管理时,因为借款人的负债率过高,从而怀疑其还款能力不足,也可能收回授信额度。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第一、长时间未使用网商贷

一般贷款额度是有限制的,所以不会轻易发放额度,是根据借款人平时的使用情况发放的;如果你有网商贷额度,但是长时间不用的话,这样网商贷会认为你不缺钱用或者不想用,很大可能会被关闭,毕竟资源流动性,把你占用的额度关闭了,给别的用户使用。

第二、提前还款

虽然说网商贷支持提前还款,但是大部分的贷款机构都不太希望用户提前还款,毕竟多用一天就多一天的利息收入,而且你提前还款证明有钱了,暂时不需要额度了,那么额度被收回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第三、是否有逾期

是否有逾期的情况,包括花呗、借呗等等,如果有逾期记录网商贷会认为你不守信所以关闭你的额度。如果发现自己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就要立即检查一下近期的贷款以及信用卡有没有按时足额归还。一旦贷款或者信用卡欠款出现了较长时间的拖欠,就很有可能造成网商贷额度被取消。

第四、个人征信异常

央行征信是否有其它贷款逾期或者信用卡逾期,因为网商贷会查询你个人征信,一旦发现征信逾期网商贷也有可能关闭你的额度。你的征信查询是否过多?包括其它的网贷,目前有个大数据征信,只要你查询过多,网商贷就会认为你很缺钱,会考虑你的还款能力,考虑到一个逾期风险所以关闭,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网贷平台尽量不要碰,特别不要去申请,有的网贷平台申请一次就会出现查询一次征信,而且额度也不高,说最高几十万其实最终估计能申请下来的也就几千块钱,申请贷款找正规的平台。

第五、债是否过高

如果你的负债已经高于你目前的收入,那么就会列入高风险,也有可能关闭你额度。网商银行会经常对用户的综合信息进行评估,一旦发现用户评级达不到网商贷的使用标准,就会取消网商贷额度。比如用户失去工作、收入减少、所拥有的财产下降等情况都会导致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

第六、违反合同规定

如果在还清网商贷的借款以后发现自己的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那很有可能是因为在使用网商贷的过程中违反了合同规定,例如没有按约定归还贷款,或者借款用途超出了合同规定的范围。

第七、网店经营异常

对于淘宝店主来说,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很可能是自己的网店经营出了问题。如果自己的网点最近出现了大量的差评、退货、换货等情况,就有可能导致网商银行取消网商贷额度。网商贷和借呗不同,网商贷是为商家提供的经营性贷款。如果用户经营的店铺差评很多,退货情况也不少,网商贷就会被降额。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