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最佳答案

想知道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我教教你吧,在淘宝上选定一样商品之后,付款时会有分期付款选项,只要直接勾选那个选项就可以直接进行分期付款。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分期付款指的是在淘宝购买一件商品可以分3期(一般不需要手续费),6期,9期等不同时间。

分期付款步骤如下:

1、先查看分期资格:在宝贝详情页,登录淘宝账户查看是否有分期资格;用户消费额度足够,可通过“修改分期”选择您需要的分期数3/6/9。(是否免息,请以页面显示为准)。若消费额度不足,则您暂无法购买分期订单;

2、提交分期订单后会到支付宝收银台页面,显示您的分期数、每期还款金额及手续费金额;

3、若无其他问题,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确认付款即完成分期购买。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第一,信用卡。 第二,花呗。第三,余额宝余额。 以上三种都可以用分期付款,分期付款的前提是你必须要有与商品相等的余额,额度才能够实用分期,分期后你的余额会被直接一次性扣除,每期还款会恢复一定额度。直到分期完结。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