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购物怎么分期付款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到,淘宝购物想要分期付款的话,是需要开通花呗或者有信用卡才能分期的,在付款的时候选择分期即可。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手机淘宝APP,进入手机淘宝app主界面。在搜索框搜索需要购买的物品,后缀带上分期付款。

2。进入商品选择界面,选择需要购买的物品。

3。进入商品简介,点击立即购买。

4。进入购买界面,先选择商品的属性。这个必须先选择,不然分期付款是灰色的,选择好之后把页面往下拉。

5。把页面拉到最下方,就可以看到分期付款了。

选择分期付款的期数,三期一般是免手续费的,不过一般人都会选择分12期。

在分期付款期数下面,会显示每期分期的金额,可以大概算一下手续费。

6。进入订单确认界面,核对购买商品的内容,点击提交分期订单即可。

另外,淘宝上的分期付款,默认都是使用花呗分期的。

分期付款期数选择好后,点击确定。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在淘宝上选定一样商品之后,付款时会有分期付款选项,只要直接勾选那个选项就可专以直接进行分期付属款,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商品都支持分期付款,在购买之前最好仔细询问下客服是否支持分期再进行购买。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