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托投资公司是干什么的?

最佳答案

信托投资是金融信托投资机构用自有资金及组织的资金进行的投资。以投资者身份直接参与对企业的投资是目前我国信托投资公司的一项主要业务,这种信托投资与的委托投资业务有两点不同。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委托人指明的特定目的或要求,收受、经理或运用信托资金、信托财产的金zhi融业务的公司。金融信托投资公司可以吸收下列一年(含一年)以上的信托存款;(1)财政部门委托投资或贷款的信托资金存款;(2)企业主管部门委托投资或贷款的信托资金存款;(3)劳动保险机构的劳动保险基金存款;(4)科研单位的科研基金存款;(5)各种学会、基金会的基金存款。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托投资公司是一种以受托人的身份,代人理财的金融机构。它与银行信贷、保险并称为现代金融业的三大支柱。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