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格力空调质量怎么样?

最佳答案

1、格力所研发出的空调在运行过程中能够为用户营造出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格力版在进行空调生产权时加入了360度的随身感应温度,它的遥控器能够自动的检测到人体附近室内的温度,同时实现360度的温度随身感应,在这一过程中,它能够智能的调控室内环境的温度,让人体周围的温度达到非常舒适度,在这样的环境下,人体舒适度也会大幅度的增加。

2、企业管理部负责了建立、监控及完善公司内综合管理体系,建立了对供方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的推行质量管理工作,不断的提升公司及供方整体质量管理水平。质量控制部则负责对整个生产流程的质量检验、质量控制以及整机可靠性试验。

3、格力电器产品“智能化霜”的技术解决了众多的大难题,大大提高空调的舒适性,使其制热效果比传统空调提高了30%,经统计截至2010年5月,仅智能化霜这一项技术,格力电器已经累计节电达30亿度,约合人民币为18亿元,相当于一个大型发电厂一年的发电量,取得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用户头像郗凌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995年,格力成立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筛选分厂,对进厂的每一个零部件都进行“海关式”检查专,不允属许不合格产品上线。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格力空调质量噪音小,还省电,非常不错。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