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家花呗收款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自己需要开通花呗收款的账号。登录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然后在【我的】页面点击【商家服务】,在【商家服务】页面,找到并点击【花呗收钱】。

先查看一下《花呗收钱服务协议》后,同意协议内容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就会弹出以下窗口,这下我们花呗收钱就开通成功了,点击【完成】,后记:如何关闭花呗收钱。若我们某天不想使用花呗收钱的话,在【商家服务】页面点击【花呗收钱】。

然后点击花呗收钱右侧的【已开启】,然后点击关闭开关,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百度、搜狗等工具找到支付宝官网,并且点击进入;

2、通过“我是商家用户”入口,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没有的卖家需要先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

3、进入到支付宝商家中心以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支付宝收款应用场景,包括网页支付场景、支付宝APP端支付场景、线下支付场景和口碑支付场景;

4、选择好应用场景以后,提交个人资料,等待支付宝进行审核即可(一般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商家花呗收款是通过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找到商家服务,进入必备服务,点击花呗收钱开通的。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