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商家收款提现免费吗?

最佳答案

使用支付宝收钱码进行提现是免费的,这个免费的时间将会一直持续到2021年3月31号24点。但是这种免费的形式也只是适用于三种方式进行收款。

第一种免费方式就是张贴支付宝官方所提供的收钱码来进行收款,第二种免费方式就是需要使用支付宝客户端的首页收钱选项之内的二维码来进行收款。第三种免费方式是可以将支付宝客户端首页里面的收款选项之内的二维码打印出来,然后可以通过打印之后的纸质二维码来进行收款。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通过领取的官方收款码收款提现是免费的,通过个人的收款码收款则有免费提现额度,通过个人收款码收款累积免费提现额度为20000元人民币,提现超过免费提现额度后,超出部分需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提现服务费,最低每笔收取0.1元,开通官方收款码的方式如下:

1、打开支付宝,登录个人账户;

2、在搜索栏输入“商家服务”并搜索;

3、点击搜索结果即可进入开通。

用户头像冒晶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张贴支付宝官方收钱码来进行收款;

2、出示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收钱”内的二维码来进行收款;

3、将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收钱”内的二维码打印出来,然后通过打印的纸质二维码来收钱。虽然从支付宝收钱码提现是免费的,但在部分情况下会有一定的费用。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