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一天会有不良记录吗?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及时还款,是有一个宽限期的,在宽限期之内还上钱不会罚息,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但如果超过了宽限期仍然没有还钱,那就可能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每个银行的宽限期也是不一样的,大多数银行都是3天。”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肯定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不过要注意,超过最后还款日还款并不一定就是还款逾期。如果你的发卡银行有自动的信用卡还款容时服务,那么在信用卡还款日后的一两天内还款也是可以的。“容时服务”指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一定的还款宽限期,从最后还款日起至少延迟3天。不过容时服务不是每个银行都有的,想推迟一两天还款的话要先向银行了解清楚。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一天会有不良记录、超过还款日未还款就是逾期,在信用报告中会有记录。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