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改签高铁票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高铁票网上退票要收手续费,改签不需要。

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

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以上的进为1元。退票费最低按2元计收。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改签不收费,退票的话春运期间一律是20%;网上改签的只能是网上预售的还没取的,而且离开车2小时以上的票,已经取票的和2小时之内的只能到车站窗口办理,同样改签不收费,春运票退票20%。

用户头像游良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我的了解发现,现在的高铁票改签是不需要手续服务费的,所以你可以放心改行程。

用户头像Michael Nell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