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过年买车比平时贵吗?

最佳答案

过年买车一般得不到什么大大优惠,春节前后买车的价格一般比平时贵2000-6000元左右。其原因主要如下:

1、春节期间,车厂已经对4s店上年的任务考核完成,因此在过年期间的销售额并不会累计在上年的销售当中,对于业绩比较好的4s店而言根本不需要通过折扣来吸引客户。

2、很多人的年终奖都在年尾发了下来,考虑买车的人都在这个时候蠢蠢欲动,不过在年底时,4s店的库存车数量已经不多了,而且因为过年的原因4s店也不会再进新车。这时往往会在年前迎来一个购车小高峰,每个人都想在年前提车,更不用说折扣了,不加价已经是万幸。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知道过年买车比平时贵吗,我告诉你,过年买车是会比平时贵一点点的,因为过年的时候买车的人比平时多。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十一月和十二月上旬是最便宜的,过年前后是最贵的 。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