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etc需要什么手续费?

最佳答案

各大银行办理ETC不收取费用,还有各种优惠活动。2019年5月10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表示,取消省级收费站后,要确保在今年年底之前,快捷不停车的使用率达到90%以上,以保证整个路网运行通畅。2019年6月,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印发的《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指出,到年底,全国ETC用户数量将突破1.8亿,高速公路收费站实现ETC全覆盖。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业务也称不停车收费项目是指通过电子收费技术(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英文缩写ETC)来实现机动车辆在行驶状态下不停车征收路桥隧通行费项目。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告诉你,办理etc需要什么手续费,按照现在的银行规定来看,并不需要收取任何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