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办理etc选择广发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好,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工商银行,信用卡和储蓄卡都可以办理,优点:储蓄卡不用押金,过路费优惠9。5折,免费办理等;缺点:不能当场办理成功,需要等几天设备邮寄到家,自行安装或到店

3。建设银行,信用卡和储蓄卡都可以办理,优点:过路费优惠9。5折,免费办理等;缺点:储蓄卡需要充钱1000元(押金使用时不能动),不能当场办理成功,需要等几天设备邮寄到家,自行安装或到店。

4。储蓄银行,信用卡和储蓄卡都可以办理,优点:过路费优惠9。5折,免费当场办理,当场给安装,缺点:储蓄卡需要充钱500元押金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ETC合作的银行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

一般是建行办理比较划算。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