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银行信用联名卡?

最佳答案

联名信用卡是指信用卡和商品经销商达成协议,使持卡人在进行消费的时候,不内仅能享受到优良的金融服务,容而且可以享受到厂商的特殊优惠待遇。联名信用卡(Co-Branded-Card)是商业银行与盈利性机构合作发行的银行卡附属产品。目前最常见的是联名借记卡,即在借记卡的基础上开发的具有联名性质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联名信用卡就是由银行和企业联合发行的信用卡。很多联名卡会有专属优惠,适合特定人群办理,如果你喜欢网上购物,就可以选择中信的淘宝联名卡,这款卡在淘宝消费可是会产生积分的;如果你经常出差做航班,可以办理一张“长城国航卡”,除了具有普通银行卡的功能外,在购买国航机票时还可享受票款折扣优惠和航空人身意外保险。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联名卡是指信用卡和商品经销商达成协议,使持卡人在进行消费的时候,不仅能享受到优良的金融服务,而且可以享受到厂商的特殊优惠待遇。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