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购车按揭费?

最佳答案

目前贷款买车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银行贷款,主要是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第二种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前一种贷款是没有利息的,银行只收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第二种汽车金融公司可能会有免息优惠或收取一定的利息。但贷款购车手续费是4S店收取的,不管是做哪种贷款,4S店固定会收取这笔费用,这笔钱是经销商的利润之一,该不该收取这笔费用目前没有统一的标准。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俗称买车贷款,可以短则分期1年,多则分期5年,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银行都有不同的借款方式,许多4s店也是推出了很多优惠的车贷诱惑,但是怎么车贷过程中保证自己支付的利息最少,以及怎么去申请车贷,是许多人都不知道的。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购车按揭费是指借款人在办理汽车贷款时所需要缴纳的一定额的相关费用,像是上牌费、担保费等等。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