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股市长上影线?

最佳答案

长上影线是指在股票交易过程当中,做空者和做多者之间的一种力量的博弈中出现的一种情况,在开盘的时候,股票或者期指当中低开高走然后又回调到开盘的价格,这是就会出现长长的上影线。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需要提高自己的投资风险警惕性。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一般情况下,K线图上所形成的上影线主要是因为空方力量大于多方力量而造成的,股票在开盘后多方上攻无力,遇到空方力量打压股价,高位回落形成上影线,其实在股价上升的趋势中,这是强势转变成弱势非常重要的反转信号,在股票技术分析中,上影线和下影线是用来判断股票市场运动趋势,发生改变的重要指标。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股票长上影线代表压力过重,建议您现在做股票要快进快出,不要做中长线为好,因为现在的股票市场很不稳定,今天是超跌反弹,明天就是一次大跌,我国的股市已经进入下跌行情,加上诸多经济问题,股票市场今年几乎不会有很好的机会了。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