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储蓄存单是什么?

最佳答案

储蓄存单就是指用户在办理存款储蓄时,银行给用户的信用凭证,用户可以凭借此凭证,支取本金和利息。储蓄存单通常用于一次存取的整存整取、定活两便的储蓄中,银行一旦向客户发放了储蓄存单,就要对用户存在银行的储蓄负监管责任和经济责任。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存款是企业存入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货币资金。企业根据业务需要,在其所在地银行开设账户,运用所开设的账户,进行存款、取款以及各种收支转账业务的结算。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银行存款是储存在银行的款项,是货币资金的组成部分。根据我国现金管理制度的规定,每一企业都必须在中国人民银行或专业银行开立存款户,办理存款、取款和转账结算,企业的货币资金,除了在规定限额以内,可以保存少量的现金外,都必须存入银行,企业的银行存款主要包括:结算户存款、信用证存款、外埠存款等。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