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非流通股?

最佳答案

非流通股(non-tradable shares)指中国证券市场上的上市公司中不能在交易市场上自由买卖的股票(包括国家股、国有法人股、内资及外资法人股、发起自然人股等);这类股票除了流通权与流通股不一样外,其它权利和义务都是完全一样的。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流通股在上市公司的股票中,非流通股股票主要是指暂时不能上市流通的 国家股和法人股,其中国家股是在股份公司改制时由国有资产折成的股份,而法人股一部分是成立股份公司之初由公司的发起人出资认购的股份,另一部分是在股 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募集股份时专门向其他法人机构募集而成的。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非流通股包括:国家股,法人股(境内发起人法人股,境外法人股,募集法人股),内部职工股,外资股,转配股,自然人股,优先股等。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