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市现手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1、现手指某一股票即时的成交量。对于最近成交的一笔成交量也称现手。

2、股市最小交易量是1手,为100股,对于一只股票最近的一笔成交量叫现手。现手已经成交的最新一笔买卖的手数,在盘面的右下方为即时的每笔成交明细,红色向上的箭头表示以卖出价成交的每笔手数,绿色箭头表示以买入价成交的每笔手数。

3、现手急速增加有很多原因的,比如可能是突发利好,大家以市价买进,引发抢筹,成交量就会突然快速放大,同样突发利空也会引起大家恐慌抛售,造成成交量快速放大。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现手就是即时成交手数,可能以买价成交的,也可能是以卖价成交的。在明细栏里就有现价成交和现手的分笔数。1手代表100股。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股市现手意思指某一股票即时的成交量。电子现货最小交易量是一批,相当于股票的一手。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