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股票的成交量?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股票的成交量,我告诉你,是一种供需的表现,指一个时间单位内对某项交易成交的数量。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成交量为股票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的数量,是单边的,例如,某只股票成交量为十万股,这是表示以买卖双方意愿达成的,在计算时成交量是十万股,即:买方买进了十万股,同时卖方卖出十万股。而计算交易量则双边计算,例如买方十万股加卖方十万股,计为二十万股。股市成交量反映成交的数量多少。一般可用成交股数和成交金额两项指标来衡量。深沪股市两项指标均能显示出来。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简单点说,就是市场里面成功撮合了几单买卖,咱们大A股成zhi交量单位是“手”,也就是100股,交易软件里面看到的都是多少多少手,这个主要还是因为买股票都是最低100股(也就是1手)造成的,希望回答能帮到你!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