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乖离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乖离率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是通过计算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百分比,以反映一定时期内价格与其MA偏离程度的指标。

用户头像冒晶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乖离率(BIAS),又称偏离率,简称Y值,是通过计算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百分比,以反映一定时期内价格与其MA偏离程度的指标,从而得出价格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而造成回档或反弹的可能性,以及价格在正常波动范围内移动而形成继续原有势的可信度。乖离率,是用百分比来表示价格与MA间的偏离程度(差距率)。乖离率曲线(BIAS),是将各BIAS值连成线,得到的一条以0值为横向中轴之波动伸延的曲线。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乖离率,简称Y值,是移动平均原理派生的一项技术指标,其功能主要是通过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偏离的程度,从而得出股价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而造成可能的回档或反弹,以及股价在正常波动范围内移动而形成继续原有势的可信度。

用户头像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