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共享同一额度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共享同一额度是什么意思,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同一家银行信用卡运用一个共同的额度。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共享额度,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信用卡及其账户共享同一个信用额度,当任意卡片及账户消费一定金额后,这几个卡片及账户的可使用的信用额度均会相应减少。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谓“共享额度”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例如您持有某银行5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0000元,那么这五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个10000元的信用额度,当您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张卡还能透支消费8000元 。扩展解释:额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银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额度(一般为其中一张卡的最高额度),若干张卡虽有各自的单卡额度,但使用中透支总额不能超过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额度。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