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股权众筹融资?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股权众筹融资,问我就对了,是指,公司出让一定比例的股份,面向普通投资者,投资者通过出资入股公司,获得未来收益。

用户头像冀桂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权众筹融资主要是指通过互联网形式进行公开小额股权融资的活动,具有“公开、小额、大众”的特征。目前,一些地方的市场机构开展的冠以“股权众筹”名义的活动,是通过互联网方式进行的私募股权融资行为,不属于《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规定的股权众筹融资范围。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规定,未经证券监管部门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向不特定对象发行证券、向特定对象发行证券累计不得超过200人。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筹道的股权众筹融资已经说了,股权众筹是融资的平台,是美国开始做起,然后国内也开始在做的一种融资方式,以股权作为一个条件的,投资人可以认购项目的股权,作为后期的收益。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