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贷款包括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个人贷款包括什么,包括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贷款

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是银行信贷资金所发放的自营贷款,指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购买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时,以其所购产权住房为抵押物,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而向银行申请的住房商业性贷款。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贷款按不同的标准,有不同的分类,主要介绍以下几种:①按照贷款期限划分,贷款可分为长期贷款、中期贷款、短期贷款。长期贷款是贷款期限在5年(不含)以上的贷款,中期贷款是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不含1年)5年以下(含5年)的贷款,短期贷款是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贷款。②按照贷款有无担保划分,贷款可分为信用贷款和担保贷款。信用贷款是指银行完全凭借客户的、无需提供抵押物或第三者保证而发放的贷款。信用贷款一般只贷放给那些信誉高的大公司。担保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的财物或信用做还款保证的贷款。根据还款保证的方式不同,具体分为抵押贷款、质押贷款和保证贷款。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