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类信贷业务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银行类信贷业务是什么,我告诉你,是商业银行最重要的资产业务,通过放款收回本金和利息,扣除成本后获得利润,所以信贷是商业银行的主要赢利手段。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及银行的一些项目有的可能跟我们平时生活十分贴近,但是有一些项目可能就距离大家就比较远了,因此就不是很了解,比如会所银行类信贷业务可能有一些人就不是很了解了,其实信贷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而且信贷操作起来是很简单的,通常情况下大家带着个人的有效证件以及相关账户的资料到柜台进行办理就可以了,并不需要管理人到场就可以了,而且它的功能也是很强大的,当然了,像是进行理财也是很方便的,不用说到网点进行排队,也能够避免路途的奔波了。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主要业务是存款和贷款,银行存贷是主要功能,老百姓喜欢将钱存在银行,不仅有一定的利息,而且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银行贷款也是自己主要收入来源之一,通过银行贷款可以解决自己资金的燃眉之急,也可以享受较低的贷款利率。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