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做认购期?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叫做认购期,是指项目在尚未完全取得销售手续之前的预订销售方式,请采纳。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认购是申请购买基金单位的行为。现以基金举例:在基金成立前的发行募集期内申请购买基金单位可以认购,购买价格为基金单位价格。许多房地产发展商在尚没有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有关证件之前,以在小范围内推出一种"内部认购"的方式销售商品房。内部认购的最重要前提是具有一定幅度的购房优惠,优惠一般是比照"开盘价"而言的,如果按照目前房地产发展商通行的"低开高走"的营销原则,内部认购价应该是该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最低时段价",购房者应给予谨慎的关注。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认购就是股票以及基金发行前,对股票的一种预卖期!这期间可以申购。还不明白的话,其实就相当于楼盘开盘之日,可以提前缴纳一部分费用,提前预定房源。这个时候的价格相对于发行时的价格,便宜很多!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