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的芝麻分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1】免押金:目前芝麻信用合作的商户已经涵盖租物、出行、住宿、通信等多个领域,当芝麻分达到一定的程度,我们在以上服务申请以及使用过程中,就有可能起到减免押金、简化手续的作用。【2】花呗、借呗提额:支付宝的花呗和借呗都跟芝麻分有关,对于芝麻分高的用户,贷款额也相对较高。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在芝麻信用分体系下的第三方平台“网商金宝”上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更为优质的信审服务,门槛更低,除此以外还能享受更高的额度和更低的利率。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芝麻信用的分值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用处是极大的,如果您的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就可以免挂号看病。分值高的话可以免押金骑车,享受花呗借呗的服务。还有一个便利交通的作用,在上高速,乘公交的时候都可以先乘车,后付款。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