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提现转账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提现转账是什么,是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组织等向银行提取现金,拨付给非独立核算的内部单位或工作人员备作差旅费。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现是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组织等向银行提取现金,拨付给非独立核算的内部单位或工作人员备作差旅费、零星采购、零星开支等用的款项。

主要用于小额零星报销费用支出,其使用范围为:除工资统发项目外的国家规定对个人的其他支出;出差人员必须随身携带的差旅费;其他确需支付现金的支出等。

转账,是指不直接使用现金,而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银行货币结算方式。它是随着银行业的发展而逐步发展起来的。

当结算金额大、空间距离远时,使用转账结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在现代社会,绝大多数商品交易和货币支付都通过转账结算的方式进行。

用户头像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转账结算是与现金结算相对应的结算方式之一。是指不直接用现金而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单位账号转到收款款单位账号的货币首付行为。由于它不直接使用现金,所以又叫做“金额起点”,达到起点以上的金额才能办理转账结算。

用户头像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