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放型理财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开放型理财是什么,是指在每个法定工作日里,在规定的交易时间内,可以进行申购或赎回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放式:每个法定工作日里,在规定的交易时间内,开放式理财产品的流动性高,可以进行申购或赎回。相比同类封闭型理财产品收益稍低,但最大的优势是资金流动性好,可提前赎回,方便有临时资金需求的投资者。

一些股份制银行有一种“月计划”的存款方式,年收益可达到活期存款的3。3倍,通知存款的1。5倍,只要单个账户余额超过1万元,就可以在每月下旬与银行约定理财月计划。

银行每月1日对外发布上期收益情况,并容许投资者在每月5日至25日终止方案,以保证资金的流动性,预期年收益率为1。7%至2。05%。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开放式理财产品,是指在每个法定工作日、规定的交易时间内,可以进行申购或赎回的理财产品。在投资过程中,如果想赎回资金,随时都可以。反之,如果想继续申购,也是随时可以的,完全“开放”。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