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放型理财产品是什么?

最佳答案

开放式理财产品在投资过程中是可以赎回的,不仅如此,如果一个开放式理财产品的最低认购价格是两万元的话,那您申购确认了这款产品之后,如果您手头又多出了一万元余款,您还可以继续申购这款产品,并不需要再比最低认购价格高了。这就使投资变得相对灵活了,您也可以得到再次认购的收益。这就是开放式理财产品的好处之一。

对于赎回,开放式理财产品也有很大的优点,如果您把多出那一万元继续申购了,但是有突发情况,您急用钱,需要一万五,您就可以直接从您的投资中把需要的一万五赎回。

有的开放式理财产品必须要持有最低份额不小于首笔认购份额时就不可以赎回一万五了,而是全部赎回了,但不同的开放式理财产品有不同的要求,具体要求还应看情况而定。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跟封闭型理财产品相比,开放式理财产品其收益比较低,而且最大的优势,就是资金流动性比较好,还可以进行提前赎回,更能方便临时的资金需求。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所谓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是指在产品存续期里可以随时进行赎回操作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